陈佩洁总领事与领区中青年侨领交流
2022-09-15 22:28

9月11日,陈佩洁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领区中青年侨领代表,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巴西温州同乡联谊会监事长朱轩初、秘书长蒋幼扬、中巴慈善基金总会执行会长诸诗琦、世界福建青年巴西联会会长吴成纬、巴西青田同乡总会会长叶王永等参加。

各侨领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华协等侨团未来会务发展及面临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交流,决心要克服万难继续努力,维护同胞合法权益,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不断提升华人社团良好形象。

陈总肯定以华协为首的各侨团在大是大非问题和具体日常事务上都积极有为,肯定各位侨领在建设和谐侨社、更好服务侨胞方面的付出与成绩,特别称赞大家在今年圣保罗25街火灾事件中的出色表现,通过及时联络同胞协助救灾、有力协调当地有关方面反映诉求等,找对人、说上话、办成事,较好维护了同胞财产权益,也突显青年侨领在迅速成长。近期华协等多个侨团完成换届,更多青年侨领担起更重责任,希望大家带领侨社进一步加强团结,积极进取,为深化中巴友好、塑造中国形象、服务在巴侨胞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