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看望巴西圣保罗华侨天主堂老侨民
2012-01-09 04:33

  2012年1月8日,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夫妇及总领馆官员赴巴西圣保罗华侨天主堂看望慰问神职人员和老侨民,参观天主堂中文学校,并向天主堂图书馆赠送图书。

  孙总讲话表示,何彦昭、肖金明、张春玉等神父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来巴西传教,五十多年如一日,帮助呵护我侨民侨社,造福侨胞。肖士辉、肖思佳等年轻神父热心服务侨民、为弘扬中华文化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孙总还对图书馆义工长年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表示总领馆将一如继往支持天主堂开展弘扬中华文化、增进友情和团结的活动。祝年近九十高龄的老神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全体神父及教友龙年万事大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