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出席田林元画展开幕式
2012-08-23 05:13

  2012年8月18日,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夫妇出席由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和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联合举办的田林元画展,来自圣保罗侨界的50余名代表出席仪式。

  孙总应邀致辞。他表示,在中巴经贸关系日益密切的同时,民间团体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不仅丰富了当地侨胞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中巴在文化领域的交流架起了桥梁,特别是在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之际,举办画展更具有特殊意义。希望侨界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并预祝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青田同乡总会代会长徐慧国、田林元画家、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李少玉、巴西中华书法学会会长刘树德也先后致辞。

  最后,孙荣茂总领事代表总领馆接受田画家所赠画作一幅,并与各位来宾共同为画展剪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