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州议会举办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表彰大会
2012-05-10 20:48

  2012年5月7日,巴西圣保罗州议会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表彰大会在议政大厅举行,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圣保罗州议会副议长哈托、巴西联邦众议员阿贝、沙利塔、州议员博尔热斯、巴西华人协会会长李少玉以及华侨华人代表、巴西友人等200余人出席纪念活动。

  表彰大会由圣保罗州议员博尔热斯主持,孙总应邀致辞。他首先向州议会哈托副议长及博尔热斯议员为筹办此次表彰大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广大旅圣华侨华人所取得的成就及为中巴两国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侨胞再接再厉,遵纪守法,更好的融入巴西社会,树立良好的中国人形象。

  圣保罗州议会副议长哈托等政要纷纷致词,一致赞扬旅巴华侨勤奋、善良的优秀品质,感谢他们积极创业,为巴西的国家建设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致词结束后,圣保罗州议会分别向孙总以及为巴西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医学、传媒等方面做出贡献的40多个社团及个人颁发了杰出贡献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