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同领区其他驻外机构举行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6-18 21:38
       616日,陈佩洁总领事主持召开驻圣保罗总领馆同领区其他驻外机构疫情防控及业务工作视频会。领区40中资机构代表与会。

 

       陈总高度评价各机构三个月来在疫情防控及参与当地共同抗疫等各方面的成绩,指出当前巴西特别是领区疫情持续严峻,要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地逐步复工复产情况下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关心并保障健康和安全,依法合规安全生产经营,力所能及地尽社会责任,为推进中巴务实合作和友好关系尽力。陈希望会议有助于大家分享信息资源与经验,勉励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同坚强面对疫情,坚持抓好防控,坚守各自阵地,坚定必胜信心。

 
 
    各中资机构代表介绍了各自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情况,认为视频会搭建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表示继续坚守岗位,全力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生产管理与防疫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