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参观巴西电影资料馆
2019-02-01 06:17
    1月30日,陈佩洁总领事应邀携馆内青年外交官参观巴西电影资料馆,受到资料馆负责人克里斯蒂娜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详细介绍资料馆情况。双方并就中巴两国电影文化交流、产业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巴外交部驻圣保罗大使伊蕾妮大使陪同参观。

  克此前曾拜会总领事,表达与中方建立和加强合作的愿望。此次介绍了今年将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举办电影节,以促进民心交流。陈总赞赏其推动中巴交流合作的努力,表示,电影作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是展示民族文化的渠道,也是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媒介,预祝电影节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