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商务参赞应邀出席“马拉尼昂州企业访华团推介会”
2019-05-02 22:15

  4月26-27日,应马拉尼昂州工业、贸易和能源厅邀请,何君商务参赞赴马拉尼昂州,在马州工业、贸易和能源厅厅长阿劳若、工业联合会主席内维斯、商会主席穆萨雷等当地工商界政要的陪同下,出席了由马州工业、贸易和能源厅、以及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马州企业访华团推介会”。马州逾百位企业家与会。

  在开幕致辞中,何参赞赏马州政府为推动中巴经贸务实合作所作的积极努力,并通过详实的经贸数据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成就、中巴双边投资与贸易合作情况。应主办方要求,何参还向在座企业家代表重点介绍了今年进博会、广交会在巴西的招商招展情况,欢迎企业家踊跃报名赴华参展。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其间,何参还出席了马州中小企业特色产品推介活动。十余家当地中小企业通过幻灯片讲解、实物体验等方式,具体展示了当地优质产品。何参表示,企业家们对中国市场兴趣浓厚,展示的产品独具特色,欢迎大家赴华参展,将产品带到中国市场。

        

  此外,何参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交建南美区域公司圣路易斯港口项目现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