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考察2019年中国建筑建材(巴西)品牌展
2019-04-14 19:40

  4月10日,陈佩洁总领事应邀考察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建筑建材(巴西)品牌展。该展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贵州、广东、浙江、山东等10余省份的近百家企业参加,总展出面积达1000平方米,展品类别涵盖装饰材料、瓷砖、门窗、卫浴、地板、建筑机械及各类五金制品等。中领、朵纳、市下、明迈特等业内知名品牌参展。

  考察期间,陈总听取了部分中国展商对企业品牌及展品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家们亲切交流。陈总对企业家们为开拓市场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及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做好前期调研、努力深耕巴西市场,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展示“中国制造”高水平,促进更多凝聚中国智慧的好品牌走进巴西,进一步推动中巴双边经贸合作关系向好发展。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江辉、驻圣保罗总领馆商务参赞何君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