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向领区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1-01-29 05:08
  1月29日,驻圣保罗总领馆向领区同胞发放“春节包”,为同胞们送上来自祖国的新春关怀。  

  陈佩洁总领事将“春节包”交给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等,并提醒同胞们注意经营生活安全,慎终如始做好防疫工作。陈总表示,祖国对海外同胞格外牵挂,根据国内部署,总领馆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一批“春节包”,希望让大家在异国他乡一样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儿,也希望“春节包”能帮助同胞们加强自身防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伟等表示,总领馆暖心的“春节包”让同胞们感受到来自祖国和总领馆的关怀与祝福,将尽快把“春节包”发放到有困难的同胞手中,帮助同胞们做好防疫工作,平安过节。  

 

  该批“春节包”将由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近期陆续向领区困难同胞分发。每份“春节包”中除包含一次性口罩、酒精凝胶、湿巾等同胞们迫切需要的个人防护用品外,还有总领馆贴心准备的春联、福字等,为同胞们过节增添喜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