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心手相连迎春归
——杨万明大使致在巴西中国同胞的慰问信
2020-12-28 05:00
 

亲爱的同胞们: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谨转达党和国家对全体在巴西中国同胞的关心关怀,并代表中国驻巴西使领馆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祝福!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前行,率先控制国内疫情,率先开展抗疫合作,率先复工复产,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交出了一份令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锚定了前进方向。

  祖国和家乡人民不会忘记,在年初祖国抗疫的关键时期,广大在巴西同胞心系桑梓、万里驰援,为支持国内疫情防控在短期内取得决定性胜利做出贡献。巴西疫情暴发后,各位同胞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积极支持巴西人民抗疫。大家的善行义举令人感佩,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华儿女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良好风貌。

  当前,全球第二波疫情反弹,同胞们面临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一直是祖国人民的牵挂,也始终是驻巴西使领馆的重要工作。我们将继续密切追踪当地疫情,尽心竭力为大家提供抗疫协助和领事服务。希望各位同胞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不松懈,维护好我们一年来共同努力取得的积极防控成效,切实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祖国人民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驻巴西使领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保障。在新的一年里,我和驻巴西使领馆全体同事将时刻与大家同在,全力保障同胞们的健康安全,陪伴各位平安度疫,共迎春归。

  恭祝大家元旦安康,万事顺遂!

  中国驻巴西大使 杨万明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