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出席圣保罗州经济复苏计划推介会
2020-12-02 22:27

  12月1日,陈佩洁总领事应邀出席圣保罗州政府经济复苏计划中资企业专场线上推介会。圣保罗州长多利亚主持会议,巴西驻华大使瓦莱及州政府主要官员、圣州上海办事处主任等以及25家中资企业出席活动。

  陈总领事致辞表示,面对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共同任务,举行这样的沟通交流有意义。她肯定双方疫情下在经贸投资、抗疫合作等方面逆势而上的合作成绩,简要介绍了中国的抗疫和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她强调,未来,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种不确定性和挑战依然存在,对此,习近平主席在近期出席金砖峰会、G20峰会等活动时提出了凝聚共识、加强合作、坚持开放创新、重视数字经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中国方案。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团结合作这个有力武器,深挖合作潜力,就一定可以共克疫情冲击,提升双方经贸合作水平,共促后疫情经济复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更好造福人民。期待圣保罗州继续发挥对华务实合作领头羊作用。

  多利亚州长及巴方各位官员称赞中国抗疫和经济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中资企业对巴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期待进一步密切合作。州财政厅长、农业厅长、经济发展厅长、国关厅长、投促局长等介绍了有关项目及前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