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应邀参加知名国际律所对话会
2022-05-27 03:21

5月25日,田玉震副总领事应邀线上会见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贝克·麦坚时(Baker McKenzie)、巴西最大律所Trench Rossi Watanabe(TRW)负责人并与双方管理团队进行对话。来圣访问的麦坚时全球主席郑维明一行、TRW中国区合伙人马丁斯、巴西商业领袖组织中国区(Lide China)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等参加。

田副总表示,在严峻反复的新冠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展现出强大韧性与活力。中巴同为全球主要新兴经济体,对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发挥着特殊作用。巴西市场规模庞大、资源丰富,吸引多家中资企业来此投资兴业。近300家在巴中企立足长远,深耕厚植,合法经营,其中大多集中在我馆领区四州,不仅为当地创造了10万多个就业机会,也为巴西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对于希在巴长期深耕发展的中企来说,全面了解劳工、税务、环保等法律法规及汇率、营商环境等市场情况至关重要。总领馆赞赏律所长期以来大力拓展对华业务、促进中巴各界相互了解并为中资企业进入巴西市场提供支持,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各方密切交流搭建高效畅通平台,助力双边经贸务实合作取得更多亮眼成果,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两律所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律所对华业务开拓以及中巴、中拉投资合作情况,表示中巴两国在全球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双方经贸务实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国业务始终是其工作重点,愿在现有基础上为更多在巴中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与支持。

双方还就疫情下中企投资意向、拉美及巴西政经形势走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