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访问圣保罗
2012-04-16 07:58

  2012年4月12日至15日,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访问巴西圣保罗,使馆祝青桥公参等陪同。

  此访是李大使到任巴西后首访圣保罗市,两天多时间里,李大使一行先后拜会了圣保罗市长卡萨比、参观圣保罗期货证券交易所、与驻圣中资企业见面并应邀为中资企业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第二届高尔夫球友谊赛开球、走访《南美侨报》和中巴贸易中心、参观考察侨资企业H—BUSTER、看望罗大诚、蒋怡舜等旅巴老侨、出席圣保罗侨界举行的欢迎晚宴,并视察总领馆工作。

  在拜会卡萨比市长时,李大使表示,圣保罗是巴西乃至南美的经济、金融、工业中心及交通枢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愿与圣保罗市政府一道努力,进一步推动中巴各领域交流,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贡献。卡萨比市长欢迎李大使访问圣保罗,表示愿与大使馆和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巴关系努力。

  在圣保罗证券期货交易所,李大使认真听取了执行总裁平托等介绍的情况,双方就两国在金融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在与驻圣中资企业见面会和侨界举行的欢迎晚宴上,李大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中巴两国关系现状,肯定驻圣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为中巴关系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希望中资企业和广大侨胞再接再厉,继续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在参观考察《南美侨报》、H—BUSTER公司和中巴贸易中心时,李大使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报社和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发展。

  李大使一行于15日圆满结束了对圣保罗的访问,带着对圣保罗各界的美好印象返回巴西利亚。驻圣保罗代总领事胡英等全程陪同李大使一行的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