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作客驻圣保罗总领馆并举行慰侨演出
2012-06-11 21:00

  2012年6月7日,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在驻圣保罗总领馆举行招待会,欢迎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率领的“亲情中华”艺术团到巴西圣保罗慰侨演出,总领馆全体人员出席。

  孙总领事首先对艺术团一行访圣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巴关系。孙总领事表示,今年正值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衷心感谢侨联组织艺术演出团不远万里来圣慰侨,预祝演出取得成功。

   

  乔卫副主席感谢总领馆对艺术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侨联将一如既往,为关心海外侨胞、加强祖(籍)国和侨胞之间的联系做出积极贡献。

  招待会席间宾主频频举杯,相谈甚欢。艺术家和总领馆人员亲如一家,争相登台献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9日晚,艺术团在圣保罗拉美纪念馆隆重举行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文艺晚会,多位巴西联邦及圣保罗州、市议员、驻圣中资公司、侨界代表、巴西友人共800余出席。孙荣茂总领事出席并致辞。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演员和观众同台表演,互动积极,高潮叠起。演出取得巨大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