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访问巴西圣若泽坎普斯市
2012-01-12 01:51

  2012年1月11日,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副总领事王峰等一行访问巴西圣保罗州圣若泽坎普斯市(São José dos Campos),于春节前夕专程慰问当地侨胞并拜会圣市市长库里。

  孙总领事一行首先来到圣市商业中心,在巴中工商文化总会会长陈沃康及梅裔辉等主要会领导的陪同下,亲切慰问当地侨商。孙总对侨商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侨胞间要加强团结、互帮互助,不断探索经营的新思路,为中巴友谊和发展多做贡献,并祝大家龙年吉祥,生意兴隆。侨胞们对孙总一行冒雨驱车两个小时前来圣市看望表示非常感动,纷纷感谢总领馆对他们的关心。

  下午,孙总一行拜会圣市市长库里。孙总简要介绍了中国发展情况和中巴关系,并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愿同巴西一道,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库对中国近年来的成就及中国政府选择的和平发展道路表示由衷钦佩,表示市政府愿与总领馆一起,吸引更多中资公司来圣市投资建厂,为中巴关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圣市政府对孙总给予特别表彰,感谢总领馆为促进该市与中国经贸关系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