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胡英副总领事出席2012年“精英中国行”践行仪式
2012-07-06 04:17
 

     7月4日, 巴西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大学部举行2012年“精英中国行”访华团践行会。驻圣保罗总领馆副总领事胡英应邀出席并致辞,为百名赴华交流师生送行。

 

  胡副总在致辞中肯定“精英中国行”项目启动四年来对增进两国文化交流和青年学子交往的积极意义,对桑坦德银行为中巴教育文化交流所做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她简要介绍领馆工作情况、中巴两国关系及文化差异,希望师生们把握机会,亲身感受中国文化魅力和人民的热情友好,切身体会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返巴后客观真实宣介在华经历,真正成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和使者,并预祝各位师生旅途顺利、满载而归。讲话赢得在场师生热烈掌声。

 
     桑坦德银行大学部副主席贾米尔、项目负责人费雷拉及师生代表等分别致辞。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现场授课,提前使在场百位赴华师生感受汉语魅力,现场气氛热烈。

 
      仪式在嘉宾与师生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师生们随即踏上向往已久的中国之旅,对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访问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