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代总领事胡英出席金砖国家证券交易所交叉挂牌交易圣保罗启动仪式
2012-04-02 07:01

  2012年3月30日,驻圣保罗代总领事胡英出席金砖五国证券交易所互挂基准股市指数衍生产品交易圣保罗证券交易所(BOVESPA)启动仪式。圣保罗证交所证券期货部主任齐哲尔曼、巴西外交部驻圣保罗代表处主任玛索特大使及俄罗斯、印度、南非驻圣总领事等出席活动。

  齐哲尔曼主任、玛索特大使及金砖国家总领事分别讲话。胡英代总领事在发言中充分肯定金砖国家合作成果和广阔前景,表示证交所联盟的成立和此次互挂股指交易对于丰富五国合作内涵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五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与沟通,提高联合抵御经济和金融危机能力。她祝愿金砖五国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促进世界经济发展,为各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利益。

 

  最后各国代表齐聚交易台,共同按响象征各国基准股指衍生产品在圣保罗证交所上市的电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