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17-08-21 21:49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网站!
  驻圣保罗总领馆于1985年建馆,领区包括圣保罗州、巴拉那州、圣卡塔琳娜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总领馆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各省市地方同领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巴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依法保护领区内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为中外人士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
  我们将努力通过本网站展示中国发展的最新态势、分享中国各地方与本馆领区友好交往的最新动态,提供领事、商贸等方面及时、准确的服务信息。衷心希望本网站成为您了解本领区及中国各地方与本领区间合作状况的重要窗口,成为我们与领区各界联系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欢迎您经常浏览并对本网站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  陈佩洁
                                              二〇一七年八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