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可持续发展”主题 中资业务大讲堂活动
2023-03-16 23:13

3月15日,驻圣保罗总领馆、巴西中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第七期“可持续发展”主题中资业务大讲堂活动,陈佩洁总领事、田玉震副总领事及领区各中资机构代表参加。

陈总称赞中资业务大讲堂这一品牌已成为在巴中企业务交流、经验分享、共谋合作、共促发展的有益平台。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最新规划部署,围绕“可持续发展”理念,就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等对各机构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明确方向、稳中求进,以更多合作实绩为落实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大中心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国网CPFL和中广核巴西公司分别以《零碳新能源,国网CPFL公司可持续发展之路》、《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题,介绍了企业在巴业务开拓深耕历程、巴西新能源市场总体情况、发展趋势及中巴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合作成果与广阔前景等。各企业表示,有关介绍使其了解更多信息并收获有益经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