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会见圣贝纳多坎普市议员一行
2023-03-10 23:30

3月9日,田玉震副总领事会见圣保罗州圣贝纳多坎普市议会执政党党团领袖席尔瓦市议员、塔瓦雷斯市议员一行,双方就中巴关系特别是深化地方友好交往与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

田副总欢迎市议员一行来总领馆做客,积极评价当前形势下中国和巴西作为东西半球重要新兴经济体密切团结协作、深化交流互鉴、加强战略对接对于实现互利共赢,共克全球性挑战的重要意义。田全面阐释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传递的重要信息,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对于包括巴西在内的全球经济孕育的光明前景。田赞赏圣州对于推动对华关系发挥的重要作用,看好圣贝市作为圣州工业重镇对丰富和拓展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的巨大潜力,期待两位市议员发挥自身影响力,与总领馆密切配合,深挖双方合作潜能,为深化中巴友谊贡献力量。

两名市议员赞同田所谈,详细介绍了圣贝市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先方向,钦佩中国作为千年文明古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看重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巴西和圣贝市更好发展提供的广阔市场,希在发展规划、市政建设、经济调控等方面与中国加强经验交流。愿与总领馆密切沟通交流,通过深化经贸投资合作、推动缔结友城等务实举措,为促进中巴友好、增进民心相通谱写新的篇章。

双方还就其他关心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