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向领区侨界发放“暖心包”
2023-03-03 23:49

3月2日,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发放国务院侨办、福建省侨办寄送的“暖心包”。陈佩洁总领事、田玉震副总领事出席仪式并与侨界代表进行交流。


陈总表示,祖国和总领馆非常关心海外侨胞,此次发放“暖心包”是又一次体现,也是对广大侨胞迎接更美好生活的祝福。当前,在祖国坚强有力的支持和侨胞顽强不懈努力下,大家克服种种困难,也走出疫情,迎来全面复工复产的新阶段。期待大家带着来自祖国的温暖,努力进取,乐观生活,并为新时期中巴友好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巴西华人协会监事长王万瑞等代表侨界接收“暖心包”,真诚感谢来自祖国、家乡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表示一定将此传递到广大侨胞,并将团结大家继续努力,为祖国的更好发展和深化中巴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