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会见卡多佐基金会执行总裁福斯托
2023-03-03 23:46

3月2日,田玉震副总领事往见卡多佐基金会执行总裁福斯托,双方就中巴关系现状和未来、深化双方合作设想等进行了友好会见和交谈。基金会总监莱格曼等在座。

田副总愉快忆及总领馆与卡多佐基金会以往成功合作经历,赞赏基金会作为巴西有影响力的高端智库,在向当地社会全面客观介绍中国、促进中巴两国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方面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田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的重要意义,以翔实数据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以来“订单忙起来、消费旺起来、信心强起来”有关情况,强调指出,中巴互为全面战略伙伴,均处在新的关键发展阶段。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巴西也踏上了实现发展振兴的新征程。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中国经济呈现回暖向好态势,市场信心不断提振,各层级人员往来逐步恢复,将为中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提供新机遇。总领馆愿与基金会一道,把握机遇,延续良好合作势头,强化对接沟通,聚焦共同关心的议题深挖合作潜能,为双方合作提质升级注入新动力。

福高度认同当前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面临重要机遇,对于中国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钦佩,看好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光明发展前景和拉动全球经济回暖的关键角色。福简要介绍基金会发展近况和重点,期待与总领馆进一步密切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卡多佐基金会于2004年成立,由前总统卡多佐创办,是巴西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影响力的高端智库,长期致力于重大国际问题、全球性问题的研究,以全球视角研判巴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