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赴南里奥格朗德州开展领事巡视并进行现场办公
2023-02-28 23:39

2月24至26日,田玉震副总领事率领侨处工作组赴南里奥格朗德州首府阿雷格里港开展领事巡视并进行现场办公。领侨处主任荣强等随行。

25日一早,工作组开始现场为侨胞办理证件业务。当地侨胞办证心情急迫,许多人比原定办公开始时间提前一小时抵达现场,为此,工作组决定即刻开始服务,减少侨胞等候时间。为便利侨胞办证,工作组特地准备了复印机、扫描仪等供办证人免费使用,同时耐心细致解答申请人的各种问题。工作组共成功受理近50份办证申请。侨胞们纷纷为总领馆工作组点赞,感谢总领馆工作人员牺牲周末时间,长途奔波,送服务上门,辛苦了自己,方便了侨胞,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工作组还与当地领事协助志愿者、华人华侨代表及孔子学院院长等座谈交流,开展“温暖慰侨”活动。田副总转达陈佩洁总领事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肯定大家疫情之下默默坚守、为深化中巴友谊辛勤耕耘所做努力,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中国理念的宣讲者和践行者、中巴友好的推动者,继续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中巴互利友好合作做出贡献,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本领。与会代表感谢总领馆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尽己所能讲好中国故事,维护中国良好形象,为增进中巴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