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出席圣保罗州新任州长就职仪式
2023-01-04 03:13

1月1日,田玉震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圣保罗州新任州长德弗雷塔斯就职仪式。

德在就任致辞中表示,将与团队攻坚克难,共迎挑战,发掘圣州潜力,将科技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重振社会信心和希望。德强调,新一届州政府将巩固圣州作为巴西经济“火车头”地位,致力于减税降费、拉动投资、刺激增长,构建更为开放、富有活力、更具国际竞争力的可持续经济;改善教育、卫生、住房等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各方积极沟通对话,努力搭建凝聚共识的桥梁。

随后,田副总分别与德弗雷塔斯州长、拉姆斯副州长愉快友好寒暄。田转达陈佩洁总领事的亲切问候,祝贺二人履新,肯定圣州在中巴关系中发挥的突出作用,期待在新一届州政府领导下,中国与圣州不断深化友好合作,为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德、拉二人分别愉快忆及美好访华经历,表示对中国发展成就留下深刻印象,期待未来与总领馆密切沟通协作,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