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国庆贺词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10-01 03:10
陈佩洁总领事国庆贺词

朋友们好!

值此欢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我谨代表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同胞们以及长期致力于中巴友好事业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

新中国73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勇毅奋斗,创造了无数奇迹。今年,有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成功举办北京冬奥和金砖峰会、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并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等,再次向世人展现出一个人民至上的幸福中国、活力四射的创新中国、共赢共享的开放中国、有胸怀有担当的负责任中国。未来,中国必将继续循着梦想坚定前行。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淬炼,中巴友好关系不断成熟深化,合作韧性强、人民情谊深,圣保罗领区中巴各界为此贡献卓著。总领馆愿与各界携手继续书写中巴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巴友谊万古长青!祝朋友们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