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视频祝贺“8个中国移民在巴西的故事”纪录片首映
2022-09-17 06:36

9月15日晚,“8个中国移民在巴西的故事”纪录片在FAAP大学举办首映式。陈佩洁总领事受邀发表视频致辞。FAAP大学新闻系主任加尔旺、孔院中方院长朱晓姝、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主席罗士豪等参加活动。

陈总致辞指出,8位华人的故事是在巴华侨华人的缩影。210年来,从中国茶农飘洋过海来到巴西,到一代代华人扎根当地、开拓进取,通过不懈努力奋斗,赢得尊重,当地人民热情接纳,回以善意。8位中国移民的故事以纪录片形式播出,可以让更多朋友了解在巴华侨华人,有助于双方人民间更密切的友好交流和心意相通。期待华人和他们的巴西朋友们共同书写的未来故事更加精彩。

该纪录片由FAAP大学孔子学院联合该校新闻系制作,还将在优兔等新媒体平台播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