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会见百达济银行首席执行官萨洛蒂一行
2022-09-15 22:26


9月14日,陈佩洁总领事应约会见巴西百达济银行(BTG Pactual)首席执行官萨洛蒂一行,双方就深化中巴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萨积极评价中巴经贸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富有活力的现状和良好发展态势,介绍了百达济银行的发展历程、以农产品为主的各主要业务板块和对华合作情况,表示该行作为拉美最大投行、巴西第三大银行,近年在农业、电力等领域对华合作顺畅、成果丰硕,期待未来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共同努力深化合作。

陈表示,面对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中国经济保持了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对推进中巴务实合作和全球经济复苏具有重要意义,中巴务实合作疫情下逆势上扬展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中国将继续坚持开放并深化与巴互利合作。今年五月中巴高委会取得成果及九月中国国际服贸交易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与莫朗副总统致贺表示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这为百达济银行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好机遇,期待其为深化中巴合作及构建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愿为助力两国合作提质升级发挥桥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