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会见圣保罗州比里吉市市长
2022-08-27 05:35



8月25日,陈佩洁总领事应约会见圣保罗州比里吉市市长米拉尼,双方就促进友好交往、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米介绍比市发展优势和对华合作现状,表示其农作物、儿童鞋业、光伏发电等产业均优势突出,还拥有拉美地区最大卡丁车国际赛道,旅游业发展亦具潜力,与中国企业在上述领域均有顺畅合作。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期待学习有益经验,进一步密切双方的交流合作。

陈介绍了中巴两国务实合作情况,表示,比市资源禀赋独特、发展基础稳固,对华合作成功实践是中巴务实合作丰富内涵和丰硕成果的缩影,相信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可期,总领馆愿为促进合作发挥桥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