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视频祝贺中巴长城当代艺术巡展坎皮纳斯站展览开幕
2022-08-04 10:00

8月3日晚,中巴长城当代艺术巡展坎皮纳斯站展览在坎市CPFL研究院开幕。田玉震副总领事应邀发表视频致辞。

田副总致辞指出,两国优秀艺术家创新运用水墨、剪纸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讲述东西方文化交流互鉴的精彩故事,使大家有机会领略彼此文明的博大精深、丰富多彩,搭建起促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的友谊桥梁。多元化的创作主题与内容高度关注当今世界发展,生动反映出中巴两国对人类社会和全球问题的共同思考,充分彰显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该展由中国驻巴西使馆、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巴西工业社会服务局等单位支持举办。此次巡展在巴西利亚、里约、坎皮纳斯三地举行,坎皮纳斯站展期为8月4日至27日,将展出中巴两国21位艺术家的70多件艺术佳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