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线上出席圣保罗州议会表彰华社抗疫贡献活动
2022-06-29 06:01

6月27日,田玉震副总领事应邀线上出席圣保罗州议会表彰华社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做突出贡献活动。

田在致辞中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中巴两国守望相助、团结抗疫成为中巴关系的新亮点,两国人民相互支持,情谊更加深厚。华侨华人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向当地人民奉献爱心,为中巴抗疫医疗合作牵线搭桥,多批次捐赠抗疫物资和救急食品,还多次组织华人义务献血,帮助挽救重患病人生命,特别值得点赞。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戮力同心,终将打赢抗击新冠病毒之战,终会等到“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美好时刻。

与会的议员及政府官员等各方高度评价华人社会与当地人民患难与共,共同抗击疫情所做突出贡献,对华人社团多年来在社会救助、赈灾慈善、扶危济贫等方面的付出表达感谢和敬意。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代表接受表彰的华社致辞,表示今年是华人移民巴西210周年,中巴友好合作是两国人民的福祉,也是巴西华人的共同祝愿,在巴华人愿成为中巴友好的桥梁纽带,为促进中巴友好、深化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