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会见圣保罗市自然环境局局长
2022-06-08 20:47

6月7日,陈佩洁总领事应约线上会见圣保罗市自然环境局局长卡斯特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应对气候变化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陈表示,中国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致力于完善全球环境治理,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实现绿色复苏发展,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去年10月,中国政府出台《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在“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基础上提出一系列切实举措,为全球气候治理注入强大动力。今年2月,中国秉持“绿色办奥”理念举办北京冬奥会,使之成为史上首届实现碳中和的奥运会。多家中资企业在巴投资建厂,在电动大巴、光伏发电等领域开展合作项目,为城市绿色发展增添助力。中巴同属“基础四国”成员,相信两国加强应对气变合作将极大促进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卡介绍了圣市《气候行动计划》及相关举措,赞赏中巴在新能源、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成果,希望与相关领域中资企业加强合作,进一步挖掘绿色发展潜力,增强应对气变能力,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