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中国故事,巴西青少年有“画”说——“我身边的中国”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2022-05-27 03:19

5月16日,由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圣保罗州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22“我身边的中国”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本次绘画赛主题为“我身边的中国”,将通过本地青少年用手中画笔讲述身边的中国故事,从青少年的活泼视角勾勒鲜活的中国形象,来展现中国巴西青年一代友好交流的美好画卷。

比赛向圣保罗州所有公立学校基础教育和中学教育阶段的在读学生开放报名,并分设基础教育低年级组、基础教育高年级组和中学组。投稿日期为2022年5月16日至8月17日。比赛结果预计在9月底公布,届时将为获奖学生颁奖。

点击下方链接,可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vxUWjoATW0M_v3qJQ0ce_44fiMLw0Dq/view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