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华侨华人举办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6-30 03:09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连日来,圣保罗华侨华人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热烈祝贺这一重要节日。

  圣保罗华星艺术团举办“献给建党百年”云端文艺活动,通过朗诵、歌曲、舞蹈等精彩文艺节目,满怀激情地献上祝福,并邀请多位巴西友人送上祝贺致辞。

  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和坎皮纳斯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百年峥嵘 世纪风华》文艺作品展,众多参展者以气势磅礴的诗歌、行云流水的散文、笔精墨妙的书画表达海外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并在6月29日《南美侨报》专栏刊登。

  巴西中华书法学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云端国际大展”,汇聚来自世界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家150多件书法作品,歌颂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表现海外侨胞心系桑梓的家国情怀、同心筑梦的光荣传统和美好追求。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出席上述活动并致辞、作序。她与侨胞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和平。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广大海外侨胞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为新中国发展的壮美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侨胞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不断谱写出新的华章,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巴友谊的建设者。总领馆将秉承初心,竭诚服务同胞,与大家一道为共铸“中国梦”戮力奋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