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圣举办
2018-12-21 19:28
 

  12月19日,陈佩洁总领事应邀出席《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式。亚洲文化中心总经理、《南美侨报》社长方三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巴西各界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陈总领事致辞表示,40年前,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进程。这四十年的伟大成就,习近平主席称之为“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是中国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成果。这其中也包括了海外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的努力和贡献。在圣保罗,大家以赤子情怀,关心祖(籍)国的改革与发展,并以多种方式投身其中,发挥了独特作用。现在,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改革开放步入新时期,海内外中华儿女在追求个人梦想的同时,也要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随而行,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继续深化中巴友好,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