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领保工作招待会
2018-12-17 21:47

  12月14日晚,驻圣保罗总领馆2018年度领保工作招待会在圣保罗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圣州政府、警方、华社、中资机构、孔子学院、领区领事协助志愿者及媒体代表等约120人出席,陈佩洁总领事及总领馆全体外交官参加。 

 

                                                                            

  陈佩洁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领区各界一年来对总领馆领保工作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总领馆始终将领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为遇到困难的同胞提供帮助,在应急机制建设、预防性领保宣传、警务合作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未来,随着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入和一带一路、金砖合作的不断推进,将有更多中国公民来巴西投资、兴业、求学、观光和居住,总领馆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始终有较大工作压力。陈总强调,总领馆将继续秉承中国政府“外交为民”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深化馆侨企警安全合作机制,做好领保与协助工作,为旅圣中国公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同时,诚望得到领区官民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全力保障在圣中国公民、中资企业和机构和人员的安全,助推中巴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长青。  

                                                                              

      圣保罗州民警总长代表路易斯·朱尼尔警官、凶杀及人身保护局代表阿林多·内格朗警官、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张伟,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王岩松等分别致辞,感谢总领馆在推动中巴友好交往、促进双方警务交流、维护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合法权益方面所做工作,愿继续支持和配合总领馆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等相关工作。

  

  招待会上,陈佩洁总领事向10位本年度为领保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颁发表彰状。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们与总领馆外交官开怀畅谈,共叙友谊;总领馆制作的全年领保工作回顾电子图片展受到关注;有关领保的宣传资料及纪念品受到欢迎;圣保罗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和华星艺术团表演节目也为招待会添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夜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