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在卡多佐基金会谈“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
2018-11-06 19:13
 

  11月5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应邀在卡多佐基金会做专题讲座“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陈佩洁总领事、石雷克副总领事等参加,当地社会各界近百人参加。

                                                                                                

  谢春涛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积极应对经济持续发展、稳步发展民主、增强文化软实力、社会稳定和谐、环境治理、实现国家统一、和平发展国际空间、反腐败等八方面挑战的角度,通过理论和案例分析,就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和阐释,并与在场人士互动交流。讲座反响热烈,很多人表示内容丰富有意思,使其对中国有更多了解。  

                                                                                         

  卡多佐基金会总监塞尔吉奥主持,他感谢总领馆大力促成此次讲座,表示这是卡多佐基金会历史上一次开创性的讲座,由中国共产党重要理论专家从中国自己的视角来讲,效果非常好,让大家对中国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希望这样的交流能持续下去。  

                                                                                       

  讲座开始前,陈总陪同谢春涛教授一行与塞尔吉奥举行会谈,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卡多佐基金会是巴西享有盛名的智库之一,由巴西前总统卡多佐于2004年倡议成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