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捐赠体育用品
2018-10-19 20:55

  1019日,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物资捐赠仪式在巴西残奥中心举行。  

          

  陈佩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巴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密切合作,互利共赢;两国人民始终情谊深厚。中华文化倡导大同和仁爱,巴西社会则多元、包容、热情,两者高度契合。残疾朋友们不向困难低头,以努力赢得尊严和尊重。总领馆愿尽绵薄之力,传递我们共同的价值观,深化我们的友谊。  

  残疾人运动协会主席伊丽埃尼说,这些物资都是我们急需的用品,总领馆是“雪中送炭”,由衷感谢。协会将借此进一步帮助残疾人士实现有尊严的美好生活。           

      仪式结束后,协会轮椅篮球队进行了表演赛,并与现场观众同场竞技。参与其中的圣保罗市国际关系局局长代表伊丽莎白等表示,在轮椅上带球前进、投篮对普通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残疾人运动员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重和赞扬。总领馆的捐赠为圣保罗需要帮助的人民送来了温暖,让两国人民的心更近了,再次印证了平等、博爱的普世理念。

  巴西残疾人士运动协会成立于1996年,旨在通过体育帮助残疾人士实现自我价值、融入社会。其轮椅篮球队曾获得4次巴西国家冠军,部分队员曾在残奥会上为巴西队效力。总领馆此次捐赠物资包括篮球乒乓球、田径等运动项目相关用品供残疾儿童和成年运动员使用。  

  石雷克副总领事等出席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