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走访圣保罗华校
2018-09-17 21:59
 

  近日,陈佩洁总领事先后走访圣保罗幼华学园和德馨双语学校,了解办学情况,考察教学楼及配套设施,并深入各年龄层次的课堂旁听教学情况,观看汇报表演,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陈总称赞两校克服困难坚持办学的精神及取得的耀眼成绩,希望继续办好,再上层楼,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两校近日均获颁“华星书屋”,各获赠图书近3000册。访问中,陈总为德馨学校“华星书屋”揭牌,希望充分用好这些图书,也希望同学们用心读书,成为推进中巴友好的栋梁之才。孙仁安副总领事、侨务领事张于成等随同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