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雷克代总领事出席国家开发银行与圣保罗市政府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
2018-05-29 06:46
   5月28日,石雷克代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与圣保罗市政府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里约代表处代表宋磊、圣保罗市长布鲁诺·科瓦斯、圣保罗市国际关系局大使马里奥特·阿丰索等共同出席。
       石代总在致辞中表示,国开行与圣保罗市政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良好的双边关系发展锦上添花。期待国开行借此进一步增进与圣保罗市政府的紧密关系,为两国企业参与当地发展和惠民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并通过与圣市积极开展人才和技术交流,推动中巴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