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领事工作组赴伊瓜苏现场办公
2017-04-04 05:02
  4月1日,我馆傅长华副总领事、领侨室主任孙鹏远、陆隽副领事一行3人利用周末时间赴巴拉那州伊瓜苏市慰问该市及毗邻地区侨胞,为侨胞现场办理各类领事证件,并向我馆领保联络员赠送办公设备。

  从上午9点半到下午2点,工作组接待了100余位侨胞,受理护照、旅行证、公证、赴港入境许可、健在证明和华人探亲签证等各类领事证件共56件,现场解答了侨胞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傅长华副总领事在办证现场讲话指出, 总领馆一直关心生活在伊瓜苏和巴拉圭的侨胞,为做好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工作,指定伊瓜苏孔子课堂李亚芬校长和巴拉圭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蒋菊英会长作为总领馆的领保联络员,协助开展工作,此次工作组给2位联络员各带来1套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以更好服务侨胞。

  傅还说,3月31日夜,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发生游行示威并引发骚乱,总领馆非常关心在巴侨胞安全,希望侨胞们提高警惕,保障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现场办公得到伊瓜苏孔子课堂、中国-拉丁美洲商贸协会(巴拉圭)、巴拉圭中华妇女会、巴拉圭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等侨团的大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