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领事工作组赴库里蒂巴市看望侨胞并受理办证
2016-06-26 08:59
  6月25日下午,位于库里蒂巴市的巴拉那州华人文化协会内乡音回荡,人流络绎不绝。我馆傅长华副总领事、领侨室孙鹏远主任、李佳音警务联络官、陈飔彤副领事一行4人利用周末时间,假该会现场受理巴拉那州侨胞领事证件申请。
  护照快到期需更换、委托亲友在国内买房、小孩需寄养到国内、办理在国内过世的亲人留下房产的相关事务、持巴西护照的女儿和女婿要去中国学习汉语、需经常回国的华人侨胞希望拿有效期更长的回国签证……,侨胞们领事证件需求还真不少。工作组受理了护照、旅行证、公证、赴港入境许可和签证等领事证件近50件,现场解答了侨胞们提出的各类证件问题。
  工作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当地部分侨胞。巴拉那州华人文化协会会长郭祖德全程陪同工作组活动。
  库里蒂巴是巴拉那州首府和巴西第七大城市,这里居住着华侨华人约6000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