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总领馆举行旅行社申办中国签证座谈会
2012-08-27 21:03
 

  随着中国和巴西在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的深入,赴中国旅游观光及商务活动的巴西人逐年增多。为介绍最新的中国签证政策,规范各旅行社申办中国签证提交材料,圣保罗总领馆于2012年8月23日下午在馆内举行申办中国签证座谈会,各旅行社踊跃参加,共66家旅行社法人及经理等近百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峰副总领事首先概述了近年来赴中国签证情况,对各旅行社在中巴人员交流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各旅行社遵照我馆新的签证接件要求,一如既往做好旅行社申办中国签证工作。领侨室王可主任及签证主管范友冰领事具体介绍了各类签证政策和便利措施,并对各旅行社在申办签证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答疑。与会的旅行社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对最新的中国签证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总领馆为方便旅行社就送签采取的便利措施表示欢迎。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