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华人移民巴西二百年建筑选址确定
2012-03-26 20:30
    2012/3/22
 
    今年是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圣保罗各个社团、社会知名人士及社会各界朋友组成了纪念华人移民巴西200周年组委会,总领馆派人担任组委会顾问,计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规模盛大的系列纪念活动。
    在将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中,选定一个适合场地,修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永久性建筑并立碑是一项重要的内容。在旅圣华侨华人和总领馆积极努力和配合下,组委会近期终于和圣保罗州有关部门达成一致,在圣保罗市VILLA–LOBOS公园选定了一块占地1500平米的地方实施上述项目。
 
 

    3月20日,王峰副总领事陪同担任设计的华裔设计师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测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