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华人员无需向中国驻巴西使领馆申请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的通知
2023-01-04 03:04
根据中国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12月26日发布的《关于印发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的通知》,及外事组27日发布的《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起,中外赴华人员如行前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可自行将结果通过“海关旅客指尖服务”微信小程序、“掌上海关”APP或相关网页(https://htdecl.chinaport.gov.cn/htdeclweb/home/pages/healthDeclare/declare.html)填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健康申明卡》,无需再向中国驻巴西使领馆申请健康码(HS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HDC码)。如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请在转阴后再赴华。

当前,国际疫情大流行仍未结束。为最大程度降低赴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维护便利、安全、有序、高效的中外人员往来秩序,请赴华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坚持科学防疫。
驻巴西使馆
驻圣保罗总领馆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
驻累西腓总领馆
2022年12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