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外国留学生X1字签证申请的通知
2022-08-23 02:24

自2022年8月22日起,中国驻巴西使领馆恢复受理接受学历教育的长期留学人员的X1字签证申请。长期留学人员在取得《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202表)、学校录取通知书(新生)或返校/在读证明(在校生)后,按以下流程申请签证:

  1. 签证申请须按照领区划分办理,详见http://br.china-embassy.gov.cn/lsfw/lingshibujianjie/201410/t20141028_5045187.htm。申请人据此向有关馆咨询有关事宜并提交材料。

  2. 申请人登陆https://cova.mfa.gov.cn进入在线填表页面,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下载打印,在确认页及表格第九项签名,将确认页、签证申请表签名页、申请人护照资料页、《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202表)、学校录取通知书(新生)或返校/在读证明(在校生)发送至我馆签证咨询邮箱consulatesaopaulo@gmail.com,邮件主题请写为:“申请人姓名+居住州+申请X1字学习签证”,我馆将通过邮件告知后续办证流程。

另,留学人员家属可凭邀请人出具的邀请函、亲属关系证明、邀请人的护照及居留证件复印件等材料申请随居或探亲。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年8月1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