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兔年新春系列活动反响热烈
2023-01-30 23:55


1月20日,驻圣保罗总领馆携手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圣保罗汉语桥俱乐部在圣保罗市中心保利斯塔大道安奇塔大楼举办兔年春节投影秀。出席活动的嘉宾通过社交媒体盛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联邦众议院中巴阵线主席皮纳托在个人推特及照片墙盛赞本次活动,向中国朋友们拜年,并祝愿新的一年带来更大繁荣,两国关系更加紧密。


圣保罗市国关局在照片墙官方账号赞中国新年活动在圣保罗成功举行,并回顾了中巴建交简况、介绍了中国农历新年和十二个生肖年的小知识。



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北区日报》、《外交新闻》、旗手电视台等报道活动情况,介绍兔年春节文化背景。

中国多家媒体的报道

央视《新闻直播间》:

新华丝路:

人民网: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葡萄牙语部:

凤凰卫视: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祖国颂”大型新春快闪活动在圣保罗市最繁华的保利斯塔大道举行。活动由圣保罗华星艺术团、温州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驻圣保罗总领馆及巴西华人协会、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共同支持。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人民网:

南美侨报:

巴中通讯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