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会见圣保罗州经济发展厅厅长
2023-01-20 21:10

1月20日,陈佩洁总领事往见圣保罗州经济发展厅新任厅长德利马并进行友好交流。

陈祝贺德履新,表示中巴经贸务实合作互补性强、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圣保罗州在对华合作中走在前列,具有经济基础稳固、资源富集、技术先进、交通便捷等多元优势,吸引越来越多中资企业前来探讨合作。双方合作日益呈现领域宽、规模大、质量高的突出特点。随着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相信双方将共享更多机遇,实现互利共赢,期待与厅长及团队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搭建更多长效务实对话平台,助力双方经贸合作行稳走深致远。

德愉快忆及多次赴华的美好经历,高度评价中巴关系特别是中国与圣保罗州友好合作关系及丰硕成果,表示新一届州政府经济发展方向看重来自中国的投资,期待持续扩大并欢迎更多中资企业落户,愿就此与总领馆及在圣中资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合作意向,推动合作成果尽早落地。

双方并就有关合作的具体设想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