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洁总领事会见圣保罗州农业和供给厅厅长
2023-01-19 05:31

1月17日,陈佩洁总领事往见圣保罗州农业和供给厅新任厅长德凯罗斯并进行友好交流,副厅长德卡斯特罗参加会见。

陈祝贺德履新,表示农业是中巴两国政府和人民十分看重的重点民生领域,也是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巴同为农业大国,产业合作基础稳固、优势互补、前景光明,圣保罗州的作用尤为重要。期待与新团队携手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在传统农业及智慧农业、绿色农业方面的合作,深化友谊、共促发展。

德赞同陈所谈,着重介绍了圣州农业资质禀赋和施政优先方向,积极评价双方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成果, 表示高度重视中国这一重要合作伙伴和对华农业合作,愿与总领馆及在圣中资农业企业加强交流,对接合作意向,推动中国与圣保罗州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并就推进合作的具体设想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