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领区中资机构新春团拜会
2023-01-17 22:35

1月13日,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领区中资机构新春团拜会。陈佩洁总领事、田玉震副总领事及领区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约60人出席。

陈总向各机构人员及其远在国内的家人致以新春问候,肯定大家心怀国家,着眼大局,勇毅坚守,担当进取,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大家点赞。陈表示,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经济持续稳健发展,同时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负责任地参与全球治理,为解决人类共同问题贡献中国方案,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提供宝贵确定性和稳定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机构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迎接挑战,开创未来,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团结一致创造属于我们时代的光荣奇迹。

各机构介绍了一年来工作情况及新年畅想,决心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稳扎稳打,深化中巴务实合作,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陈总还向2022年度安全工作表现优秀的五家中资机构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各机构发放总领馆特别准备的“迎春包”。

团拜会现场,总领馆与各机构纷纷登台献艺,讴歌青春、号召强国有我的咏唱,经典流行、特色方言的歌曲串烧,饱含对祖国美好祝愿的诗歌朗诵等,朴实的表演带来欢笑掌声,活动在温馨喜庆气氛中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