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震副总领事会见巴西媒体及智库人士
2022-12-30 01:19

12月28日,田玉震副总领事应约会见巴西媒体《东声新闻》葡文版兼巴智库亚非拉社会问题研究院负责人费尔南德斯、斯泰迪尔,就中国发展成就、新时期中巴关系发展等进行交流。

费、斯介绍了所属机构运营情况,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值得巴西学习借鉴,愿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巴民众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努力增进中巴两国人民的相知相亲,助力新时期中巴关系更好发展。

田副总赞赏其在介绍中国、讲述中国故事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深入阐述中共二十大重要成果。田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方愿继续同巴方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总领馆愿发挥桥梁作用,与相关机构密切配合,讲好中国故事和中巴友好故事,让中巴友谊更加深入人心,推动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